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中国女排备战世界女排大奖赛昆山站冠军之争

中国女排备战世界女排大奖赛昆山站冠军之争

2017-07-09 中国排协

  7月9日,2017世界女排大奖赛昆山站的比赛迎来最终比赛日。上午,中国女排例行来到昆山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适应场地训练。

  赛前训练11点正式开始,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赖亚文首先向女排队员们分析昨天比赛并进行了总结,鼓舞全队备战今晚的中美大战。进行拉伸热身运动后,针对美国队快速多变的特点,进行攻防演练。男教练通过模仿对手特点,对中国队拦防环节强化训练。训练的最后环节,对比赛阵容整体演练,让队员在演练中相互磨合。

 

 

  中美两队在大奖赛赛场共交手36次,其中中国队取得21次胜利。但在去年大奖赛中,中国队仅在第一站宁波站比赛中3-1战胜美国队,在随后的两次对抗中均以0-3不敌对手。今晚19点30分,中国女排将与老对手美国女排再次交手,目前中美两队均积5分,所以今晚获胜的一方将成为女排大奖赛昆山站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