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中国女排执行教练安家杰:尝试新阵容 给更多队员表现机会

中国女排执行教练安家杰:尝试新阵容 给更多队员表现机会

2017-07-09 中国排协

  俄罗斯教练库兹尤特金:首先祝贺中国队取胜,在奥运会后的第一年许多球队尝试换上新队员,我队也试图使更多年轻队员得到锻炼,对于今天的比赛,我对球员的表现很满意。

  俄罗斯队长扎娅兹科:祝贺中国队获胜,中国队非常优秀,整场比赛非常刺激和激烈,我们尝试比昨天做得更好,但很遗憾没能成功。

  中国队教练安家杰:今天得比赛我们尝试了新的阵容,给更多队员表现的机会。虽然比赛中年轻的队员失误更多,但我们仍会给她们更多上场机会,当比赛中出现问题,我们会试图做出调整,使比赛进程更加流畅。朱婷的上场给队伍带来更多稳定性,但同时希望除朱婷以外的更多年轻队员起到核心作用。比赛中第三局有一段时间打得不好,我们会不断总结,在困难中不断地进行自我调整。

  中国队长朱婷:今天队伍在场上表现有好有坏,我们还是顶住压力取得了胜利,希望队员们能在遇到困难时想起这场比赛,想起我们一起在困难中扳回比赛,这对于队伍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起点,同时我们还面临一些问题,需要在后面的训练中去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