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2017世界女排大奖赛昆山站技术会议及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7世界女排大奖赛昆山站技术会议及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7-07-06 中国排协

  7月6日下午5点30分,2017世界女排大奖赛(昆山站)技术会议在运动员下榻宾馆会议室举行。国际排练官员代表、赛区组委会各负责人及四支参赛球队领队、主教练和队医参加会议。会议介绍了裁判组成员及组委会成员,并就赛事组织、组委会筹备工作及比赛规程、球队球员、球衣颜色等内容进行说明和介绍。

  下午6点,2017世界女排大奖赛(昆山站)新闻发布会召开,四支参赛球队主教练、队长参加会议。

 

  新闻发布会上,意大利队主教练玛扎蒂表示:昆山站是2017世界女排大奖赛的第一站比赛,希望能有好的开始,意大利队也在为之后将进行的欧锦赛做准备,希望队员能发挥出自身水平。意大利女排队长齐里切拉也表示,很高兴来到昆山,这次比赛对意大利队很重要,这次有很多年轻选手参加,虽然本站比赛的对手实力都很强大,但希望意大利队能进入最后的总决赛。

 

  俄罗斯队主教练库兹尤特金表示:很期待同中国、美国和意大利队的比赛,希望俄罗斯队能够取得好成绩,也希望有更多的年轻人能投入到排球运动中。俄罗斯女排队长扎娅兹科首先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你好”,她认为本站比赛会很精彩,并希望各队都能取得好成绩。

 

  美国主教练基拉里表示:很荣幸来到昆山市,期待与中国、俄罗斯、意大利比赛、学习和交流。美国女排队长劳埃德也感谢组委会为比赛和球队做的准备,很期待接下来的三场比赛。

 

 

  中国队执行教练安家杰表示:这届比赛中国女排有很多新面孔,很高兴同美国、俄罗斯、意大利同组竞技,希望中国队能取得好成绩。中国女排队长朱婷欢迎大家来到昆山,表示自己是第一次担任队长一职,这次中国女排中年轻选手居多,作为队长会尽自己的一份力,在比赛中带领大家完成每场比赛。

 

  之后,各界代表及运动员在运动员下榻宾馆参加了2017世界女排大奖赛开幕式及欢迎晚宴,国际排联终身名誉主席魏纪中宣布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昆山站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