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全运会女排成年组8-13名预决赛(禄丰赛区)召开组委会暨技术会议

全运会女排成年组8-13名预决赛(禄丰赛区)召开组委会暨技术会议

2017-06-15 中国排协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排球项目女子成年组8-13名预决赛(禄丰赛区)”,组委会暨技术会议于2017年6月15日在云南省楚雄州禄丰县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社会发展部主任孟建、云南省体育局竞赛管理和青少年体育处处长廖炜、云南省楚雄州禄丰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副局长杨碧辉同志、组委会全体成员以及各参赛队领队、教练、医生、裁判员、赛区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云南省体育局竞赛管理和青少年体育处处长廖炜同志代表云南省体育局致欢迎辞,向参加此次比赛的各位领导、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长期以来对“恐龙之乡”禄丰体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禄丰县是云南滇池学院女排,2015-2016年、2016-2017年中国女子排球联赛连续两年的联赛主场,今年3月份还成功举办了2017-2018年中国排球联赛资格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廖炜同志表示要全力以赴,一如既往的做好赛事的各项保障工作,并预祝各参赛队取得优异的成绩。

  禄丰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副局长杨碧辉同志汇报赛区各项筹备工作,从食品安全、电力保障、安保后勤、场地设施、新闻宣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社会发展部孟建主任受排球中心委派,传达了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对此项赛事的总体要求并转达了中心李全强主任对大家的问候。

  孟建同志遵照李全强主任指示,就赛事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切实抓好赛风赛纪工作。要树立“政治意思、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将正风肃纪贯彻始终;二、认清形势。看清新的形势,新的政治形态,要讲规矩,懂规矩,守纪律,各队领队是运动队赛风赛纪管理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各队领队要传达到每一位成员。《赛风赛纪责任书》和反兴奋剂责任书》已经签署,这就是一份责任,有义务认真执行;三、关于反兴奋剂工作。各队领队、队医要切实给予重视,各队不得随意外出进餐,队医在用药过程中要做好记录并留好药品说明书,填写好相关表格,不要有漏项漏填;四、关于“假球”、“协议球”,各参赛队要从赛风赛纪的高度,正视每一场比赛,严禁出现各种“假球”、“协议球”,要体现出真实的竞技水平;五、关于裁判工作。全体裁判员要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大局意识,正风肃纪,外塑形象,以积极、向上、健康的思想意识,良好的精神风貌完成好裁判工作。六、做好赛区安全防范工作,提高安全意识,全面提升医疗救护保障。

  本次赛事管委会主任刘西南同志介绍了到达禄丰后的各项准备工作,就赛区竞赛工作以及各项事宜,向运动队作了讲解和说明;仲裁委员许澜同志详细介绍了各运动队资格审查工作及仲裁方面的有关事宜;裁判委员李琛同志就裁判组到达赛区开展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对本次比赛的相应规则进行详细讲解;技术委员李刚同志就技术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讲解。

  技术会议结束后,全体技术人员、裁判员随即召开了动员保障工作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排球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