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全运会女排成年组预赛(A组)上海东浩兰生赛区 召开组委会暨技术会议

全运会女排成年组预赛(A组)上海东浩兰生赛区 召开组委会暨技术会议

2017-05-18 中国排协


517日晚,“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排球项目女子成年组(A组)预赛”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在上海卢湾体育馆新闻发布厅召开。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上海体育职业学院院长沈富麟、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社会发展部部长孟建、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各参赛队领队、教练、医生、裁判员参加会议。

上海市体育职业学院院长沈富麟致欢迎辞,向参加此次比赛的各位领导、裁判员、运动员表示热烈欢迎。表示要根据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的要求,细致周密地做好全方位的保障工作。

本次赛事管委会主任孙维军,介绍了管委会的成员并介绍了到达上海赛区后的各项准备工作,就赛区竞赛工作以及各项事宜,向运动队作了讲解和说明。仲裁委员和裁判委员详细介绍了各运动队资格审查工作的进展和裁判组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与各运动队和裁判员分别签订了《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排球项目运动队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责任书》和《裁判员赛风赛纪责任书》,并对比赛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按照总局的要求抓好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正风肃纪要贯彻始终,要树立排球大家庭的新理念。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排球项目

  女子成年组预赛(A组)上海东浩兰生赛区

  组委会

  2017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