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2017年全国青少年女排"希望之星"集训在漳州举行

2017年全国青少年女排"希望之星"集训在漳州举行

2017-04-25 中国排协

 

 

 

 

 

 

 

  为加强我国女排后备人才培养与梯队建设,夯实女排后备人才基础,促进排球运动的可持续发展,为期一个月的全国青少年女排“希望之星”集训4月22日在漳州体育训练基地拉开帷幕。30名队员均为2001年以后出生的由各省市、自治区推荐,经中心审核、考察后参加集训的优秀的青少年女排队员。

  教练组组长徐建德指导在全体队员动员会上做了思想动员,要求每个队员:第一,珍惜本次集训的机会,通过一个月的集训,每个人都要有所收获,为将来进一步的提高与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第二,继承和发扬“女排精神”,顽强拼搏,刻苦训练,克服各种困难,将困难转化为学习和提高的机会和动力。第三,个人努力是关键,要严格要求自己,全面发展,认真对待每一堂训练课,认真写好每一天的训练日记。第四,加强运动伤病防范意识,避免出现运动损伤,这是向更高层次运动队迈进的物质基础。第五,加强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提高安全意识。教练组成员侯春娣指导对提高队员日常生活的自我管理能力,以及训练中用心、用脑等进行了简述与强调。教练组成员连道明教授宣布了集训期间队伍管理的规章制度。

  队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的训练态度投入本次集训。

2017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