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2017-2018中国女排联赛资格赛(禄丰赛区)四支球队集训备战

2017-2018中国女排联赛资格赛(禄丰赛区)四支球队集训备战

2017-03-31 中国排协

 

  3月30日下午16:00,云南省楚雄州禄丰县体育馆召开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联赛资格赛(禄丰赛区)组委会暨技术会议。禄丰县政协副主席王绍斌、县人民政府督查室主任普贵宏、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副局长杨碧辉出席会议,管理委员会委员李刚、裁判和四支参赛队主教练、领队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组委会管理委员会主任黄锋主持会议。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以下简称滇院女排)在上一赛季中排名第11位,根据赛制,要通过参加资格赛确定是否重新获得下一届联赛的资格。在接下来的三天,滇院女排将与河北女子排球俱乐部、广东恒大女子排球俱乐部、河南奥瑞克电梯女子排球俱乐部交手,此役将决定滇院女排否能获得2017-2018联赛参赛资格。滇院女排上一赛季引进的两位外援席尔瓦和奥卡西奥斯上月已经归队训练,目前状态较好,另外引进了福建阳光城女排的二传米杨,各位队员积极训练为此役铆足劲儿。

  会上,禄丰县政协副主席王绍斌致欢迎词,他介绍了禄丰县的基本情况,并代表禄丰县人民政府欢迎各支参赛队伍,希望参赛队伍能取得好成绩。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副局长杨碧辉介绍了赛区的准备情况。管理委员会委员李刚对仲裁、规则技术等相关问题进了详细的讲解。管理委员会主任黄锋就本次赛事工作作了强调,传达了排管中心领导对赛事工作的要求和近期排管中心工作的重点,他指出,中心新班子有新的要求、新的思路、新的举措,新的管理办法,希望各队和参赛人员要适应新形势下的工作需求,加强赛风赛纪,加强队伍自身建设,从排球发展的全局、大局出发,落实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