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浙江女排胜江苏 吴胜:进入状态略慢

浙江女排胜江苏 吴胜:进入状态略慢

2017-03-04 中国排协

  2017年3月4日16:00,中国女子排球联赛(2016-2017)第114场 冠亚军决赛第一场的比赛在浙江主场结束,浙江女排以3:2战胜江苏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场上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队长惠若琪:今天我们打得还很有机会,之前输过两次浙江,所以我们准备的也比较充分,不过在浙江反超时,我们没能稳住心态,这是需要回家好好准备的东西。

  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队长王娜:很开心赢下第一场球,前两局调动不够,进入状态比较慢,还需要多总结。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主教练蔡斌:整场球打得很精彩,双方都表现不错,江苏队心态起伏比较大,都太想打好这场球了,和浙江相比,心态差很多,教练组的包袱也很大,希望下一次关键球上能处理的更好。

  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队主教练吴胜: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预料到了是场艰苦战,球员进入状态太慢,不过好在准备充分,之后调整过来了。

(浙江嘉善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