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天津女排胜四川 王宝泉:拦防发挥较好

天津女排胜四川 王宝泉:拦防发挥较好

2017-03-04 中国排协

  2017年3月4日16:00时,中国女排联赛(2016-2017)第111场天津渤海银行权健女排与四川女排的比赛在天津人民体育馆举行,天津队最终以3:0取胜四川队。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天津渤海银行权健女排队长陈丽怡:“虽然今天的比赛取得了胜利,但是我们需要总结细节上的问题,争取在客场与四川队的比赛能取得胜利。”

  天津渤海银行权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今天我们发挥的还比较不错,特别是在拦防方面,但是队员们的状态不是特别好,我们还是需要总结经验,争取与四川队在客场的比赛取得胜利。”

  四川女排主教练李秋江表示:这场比赛整体实力来说,跟天津队有差距,被天津队两名外援抑制住,总体来说大家也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拼的还不错吧。

  四川女排队长刘美玲说:自身发挥不好,关键分失误比较多,希望在回到主场后能有所改善。  

(文字杨宇 摄影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