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排球全明星球迷见面会

排球全明星球迷见面会

2017-02-25 中国排协

经过几个月的等待,“2017中国排球联赛·光明优倍全明星赛”系列活动终于在今天正式拉开帷幕,这场排球之窗的“呕心沥血”之作终于和广大球迷“见面”了!


2月25日清晨,深圳下起了小雨,由于恰逢周末,街上的行人和车辆并不多。第一场球迷见面会开始前两小时,就有大批惠若琪、袁心玥的球迷冒雨抵达现场。



25日一共有“好闺蜜”、“关于颜值那些事”、“那时花开”三场主题球迷见面会。惠若琪、张常宁、丁霞、袁心玥、张晓雅、王一梅、张晨、于垚辰等排球明星也如期而至,兑现了与球迷的“约定”。



今天上午10:00整,“好闺蜜”主题球迷见面会正式拉开了“全明星球迷日”活动的帷幕。中国“女排三宝”惠若琪、袁心玥、丁霞率先登场。见面会一开始,“女排三宝”就开始互相揭短,场面甚是“火爆”~



在访谈过程中,惠若琪、袁心玥、丁霞都说出了自己的择偶标准,袁心玥希望自己的男朋友不低于190cm,惠若琪和丁霞认为185cm就可以了~相比之下,惠队和“小蚂蚁”显得宽容许多~



3月4日是惠若琪的生日,惠若琪的球迷提前为惠若琪准备好了生日礼物,给了惠若琪一个意外惊喜,球迷为惠若琪庆生也让现场气氛达到了顶峰。


 

 


下午14:00,“关于颜值那些事“主题球迷见面会在现场球迷的尖叫声中正式开启,张常宁、张晨、于垚辰、张晓雅四位自带“颜值光环”的运动员一出场,就让现场球迷的爆发出了疯狂的尖叫。



在访谈过程中,张晨、张常宁兄妹俩互爆儿时趣事,引得现场观众爆发出一阵阵掌声与欢呼。



“小鲜肉”于垚辰“挑逗”主持人的回答方式更是让现场观众发出一阵阵笑声,这样的回答与小鲜肉的颜值更配哟~



而晓雅,只想做一枚安静的帅锅~



本场见面会,排球之窗也给了球迷一个惊喜,张常宁的好闺蜜杨珺菁作为“神秘嘉宾”出场,引得现场球迷高声欢呼。张常宁和杨珺菁还现场即兴合唱《小幸运》,天籁和声让人仿佛置身演唱会中。



最后一场主题球迷见面会“那时花开”在下午16:00正式开始,魏秋月、徐云丽、王一梅、马蕴雯、张磊、薛明同时亮相。与前两场见面会不同的是,本场见面会的六位运动员,各自带了一块奖牌,并与现场球迷分享了有关这块奖牌的故事。随着她们的叙述,球迷的思绪仿佛跟着她们的描述穿越到了那时的赛场,让人不禁想起中国排球一路走来的“欢声笑语”。



见面会最后,球迷还获得了与运动员一起打球的机会,这场面真是难得一见~



三场主题见面会结束后,排球“全明星周末”首日也随之落幕。明天下午,全明星正赛将在深圳宝安体育馆正式打响,上午还将有难得一见的红毯仪式。“全明星周末”的重头戏即将上演,宝安体育馆将变成一个梦幻的排球世界,明天,我们将见证中国排球新MVP的诞生,我们宝安体育馆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