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嘉善赛区召开决赛阶段赛前会议

嘉善赛区召开决赛阶段赛前会议

2017-02-24 中国排协

  2016-2017赛季中国女排联赛是嘉善农商银行携手浙江女排的第四个赛季。在日前举行的本赛季中国女排联赛第四场半决赛中,浙江女排以3:0完胜四川女排顺利挺进决赛,将于3月4日决赛首场坐阵嘉善体育馆迎战江苏女排。为做好决赛阶段的各项保障工作,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嘉善赛区于2月23日下午召开了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会议就决赛阶段的宣传推广、安全保障、后勤接待、竞赛场馆、新闻报道、票务销售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宣传推广方面,赛区重新设计了户外广告和海报,在户外LED屏和公交车载视频上进行投放,场馆外将制作2-3块大屏广告进行宣传;安全保障方面,现场安保工作将进一步升级,提升内场外场安保力量,加强内场秩序管理、外场交通疏导,同时将对场馆内外各个点的消防安全以及电力、音响、空调等设备进行一次大排查;在后勤、竞赛、票务等方面,做好吃、住、行的统筹安排,做好各项比赛设施设备的检查和辅助人员的落实,做好决赛阶段票务的分配销售等等。

  会上,赛区秘书长王忠伟要求各位工作人员一定要认识到位,从零做起,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投入到赛事各项工作中,确保决赛阶段的赛事顺利进行。会后,全体工作人员到场馆内进行了现场查看,开展了一次安全大排查。(嘉善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