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天津女排负江苏 王宝泉:没有放弃拼搏精神

天津女排负江苏 王宝泉:没有放弃拼搏精神

2017-02-11 中国排协

  2017年2月11日19:30时,中国女排联赛(2016-2017)半决赛第三轮第106场渤海银行天津权健女排与江苏中天钢铁女排的比赛在天津人民体育馆举行,天津队最终以0:3不敌江苏队,江苏队进入了决赛。赛后,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场上队长姚笛和江苏队主教练蔡斌、队长惠若琪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队长惠若琪:“今天这场比赛对我们双方都很重要,我们和天津队也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天津队队员身上有很多我们要学习的东西,我们回去需要好好总结。”

  天津渤海银行权健女排场上队长姚迪:“今天的比赛我们所有队员没有丢掉拼搏的精神,但是江苏队的实力确实在我们之上,我们要好好总结经验来备战下一场三四名的比赛。”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主教练蔡斌:“今天这场球我们双方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但是对于天津女排来说队员的伤病原因对她们有很大的影响。我们江苏队要做的就是摆好自己的心态,后面的比赛要一场一场打,不管输赢我们都要有收获。”

  天津渤海银行权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今天这场比赛我们输了,没能进入决赛确实有些遗憾,但我们没有放弃拼搏的精神,我们新老队员都作出了努力。我要感谢广大球迷们的支持,我们要好好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  

 (文字杨宇 摄影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