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天津女排负江苏 王宝泉:队员失误过多

天津女排负江苏 王宝泉:队员失误过多

2017-02-07 中国排协

  2017年2月7日19:30时,中国女排联赛(2016-2017)半决赛第二场天津渤海银行权健女排与江苏中天钢铁女排的比赛在天津人民体育馆举行,天津女排最终以1:3憾负江苏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员点评了本场比赛。

  天津渤海银行权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这场球队员的拼劲儿还是值得肯定的,其实还是心态比较急躁,发球失误多,所以今天输了还是情理之中。还是心态问题,大家都想拼,但是失误率太高。南希回来后在进攻上起了不小作用,陈丽怡前两局还可以,后两局进攻被对手阻拦。希望下一场能背水一战吧。”

  天津渤海银行权健女排队员姚迪:“今天双方很拼,但是我们自身失误太多,而且江苏队网口实力比较强,希望今后能越来越好吧。”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主教练蔡斌:“今天还是暴露出了心态问题,尤其第一局发球失误多,就是心态导致的,我们教练组今后在调节队员心态方面还要加强。天津队呢是传统强队,也给我们造成了不小的压力,今后还是在队员们的心态方面要加强。”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队长惠若琪:“一开始我们队员还是有一些急躁,自身失误比较多,天津队也给我们造成了不少麻烦。但随着比赛队员慢慢稳定下来,还是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吧。”

(文字杨宇 摄影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