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江苏女排胜天津 蔡斌:心态平稳但求胜欲不够

江苏女排胜天津 蔡斌:心态平稳但求胜欲不够

2017-02-04 中国排协

  2017年2月4日19:30,2016-2017中国女子排球联赛进行了半决赛的首场较量,由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主场迎战渤海银行天津权健。此场比赛是江苏女排农历新年的第一场战斗,最终江苏队以3:0战胜对手。赛后双方主教练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天津渤海银行权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恭喜江苏队取得胜利。前两局比赛基本都是一边倒的局面,我们自己打的比较乱,没有打出自身水平。在网上争夺方面江苏队略胜一筹,应对进攻和拦网我们都比较吃力。第三局出现机会的时候,我们没有抓住,卡轮比较厉害,机会球把握能力不够。卡里罗受伤后基本没有参加训练,一直在进行体能调整。下场是否上场还是未知数。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主教练蔡斌:前两局队员的心态较为平稳,第三局开始求胜欲望不够强烈,队员时常在等待对方失误,处理乱球的能力不够。这是第一场比赛,后面的球希望能够打好。对于惠若琪的使用,会根据场上情况和惠若琪自身的体能情况合理安排。

(文/贺妍颖 图/周秋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