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北京汽车胜四川 加提蓬:赛前准备充分,取得了胜利

北京汽车胜四川 加提蓬:赛前准备充分,取得了胜利

2017-01-21 中国排协

 

  李秋江:拦防还有差距,进攻受阻        

  2016-2017中国女子排球联赛第十八轮第99于2017年1月21日星期六14:00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举行,北京汽车女排yi 3:1战胜来访的四川女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及队长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北京汽车女排队主教练加提蓬:我们赛前做了充足的准备,上一次输掉了与四川的比赛让我们认清了自己,今天的胜利不容易,四川队两名外援实力强劲,北汽队拦防受冲击。但今天的胜利让我们从比赛中得到了锻炼。  

  四川女排队主教练李秋江:四川队在技术上,特别是拦防上还有一定差距。场上队员一传不到位,导致进攻受阻,输掉了比赛。          

  北京汽车女排队队长曾春蕾:北汽队今天表现不错,之后也会继续总结队伍的不足。  

  四川女排队队长刘美玲:今天在关键球没有抓住机会。(北京汽车光彩赛区新闻官 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