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浙江女排亮相嘉善春晚 献唱《年轻的战场》

浙江女排亮相嘉善春晚 献唱《年轻的战场》

2017-01-19 中国排协

 

  1月18日晚,浙江女排全体队员在嘉善体育馆亮相。但这一次们不是到熟悉的主场竞技比赛,而是上台秀秀嗓子。当晚,以‘美丽嘉善 我的家’为主题的嘉善迎春晚会在县体育馆隆重上演。

  浙江女排姑娘们的表演被排在晚会的第十个节目进行,从体育圈跨界到娱乐圈,第一次上台的浙江女排姑娘们显得微微有些紧张,如队员们所说,上台表演不像打球,赢是赢输就输;可第一次在这么多人面前唱歌,也不知道观众买不买账。不过正如队员们所唱的,“今天我终于站在这年轻的战场,请你为我骄傲鼓掌;今天我将要走向这胜利的远方,我要让这世界为我激荡”,舞台也是一个战场,战场上的女排姑娘们不会服输,她们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浙江女排主场落户嘉善已近六个年头,嘉善可以说是浙江女排姑娘们的第二故乡,嘉善主场球迷的热情让姑娘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每年联赛期间,赛区也组织多种形式的活动,让女排姑娘们与球迷互动,推广排球运动。一个多月前,嘉善春晚主办方向女排发出邀请,希望她们能亮相嘉善春晚,浙江女排姑娘们欣然应允。在这一个多月时间里,从忙碌的联赛中抽出时间,熟悉歌曲,多番练习。

表演结束后,浙江女排姑娘们将继续留在嘉善,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于21日主场迎战天津女排,这也是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而在此之前,浙江女排以绝对优势位列八强第一,提前获得了半决赛入场券。

(文/图 嘉善西塘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