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北京女排胜八一 加提蓬:队员同心协力

北京女排胜八一 加提蓬:队员同心协力

2017-01-14 中国排协

    2016-2017中国女子排球联赛第十七轮第95场于2017年1月14日星期六15:00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举行,北京汽车女排战胜来访的八一深圳女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及队长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北京汽车女排队主教练加提蓬:今天是一场痛苦、困难的比赛。过去的输球对队员的信心有所打击,伤病问题一直困扰球队,人员不整齐,但队员同心协力,共同寻找问题并解决问题。今天发挥了自身实力,打出了精、气、神,希望打好最后一场比赛。

  八一深圳女排队主教练俞觉敏:今天八一队发挥了较好的水平。北汽队在网上的进攻给了八一队较大的压力,北汽女排这场的表现也明显好于上一场。八一队人员虽齐整,但状态不好,输掉了比赛。        

  北京汽车女排队队长曾春蕾:北汽队在前四无望的情况下,队员依然打得非常忘我。要总结心态,希望在之后的比赛,对关键球的处理起到好的作用。

八一深圳女排队队长沈静思:八一队本场比赛把握的不好,失误较多。遗憾的输掉了比赛。            (北京汽车光彩赛区新闻官 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