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辽宁女排胜上海 赵勇:队员顶住了压力

辽宁女排胜上海 赵勇:队员顶住了压力

2017-01-10 中国排协

  中国女排联赛(2016-2017)第十六轮第90场 比赛1月10日19:30在沈阳浑南体育训练基地进行,辽宁广电沙鸥女排以3:0战胜上海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上海女排队长张轶婵:恭喜辽宁队取得胜利。我们队在困难时刻没有顶住,我们的状态有所起伏。我们还需要好好总结,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辽宁队队长丁霞:很高兴能取得比赛的胜利。面对上海队这支强队,我们在这场关键场次发挥出了自己的正常水平,大家顶住了压力。后面还有两场比赛也很关键,我希望我们能够好好总结,后两场比赛发挥出比较高的水平。

  上海队主教练王之腾:今天从第一局我们的队员就没有放开,还是受上一场客场输给四川的影响,队员都打得比较保守,思想波动也比较大。后面两局,辽宁队在拦网和发球做得都比较好,对我们也有非常的强的针对性。我们的主攻高球和接应二传的下球率也不高,造成很多的拦防,而且拦防的机会我们抓得也不好。失分太快。下一场回到主场面对四川队,我们一定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辽宁队主教练赵勇:很高兴赢得第二阶段最后一个主场比赛的胜利。上海队是一支非常强的队伍。今天队员能在这么关键的比赛取得胜利,队员也是顶住了压力,在场上技术发挥出了平时的水平。我们还要好好总结,后面两个客场也是关键的比赛,打好下面两场比赛也是我们重点需要解决的。                 文/辽宁赛区新闻官李欣 图/姜育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