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八一女排胜北京 俞觉敏:还要认真总结

八一女排胜北京 俞觉敏:还要认真总结

2017-01-07 中国排协

  八一女排在深圳大学元平体育馆主场3:2战胜北京女排,面对记者们的提问,两队队长和两位主教练都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北京女排队长曾春蕾认为,本队失误多是失利的关键,需要好好总结。

  八一女排队长沈静思表示,虽然赢得了比赛,但对手顽强的精神值得学习,而自身失误多需要改进。

  北京女排主教练加提蓬认为,八一队打得很好,很顽强,本队失误较多,很多东西没有打出来,会做好准备,以新的面貌迎接后面的三场比赛。

  八一女排主教练俞觉敏表示,比赛赢了,但需要总结的地方很多,例如第一局大比分领先时,是队员们心态出了问题;袁心玥今天的表现最为突出,两名主攻的问题比较大;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球队重点抓了发球,今天起到了效果;后面的比赛不好打,会一场一场去拼。  

(文:八一女排新闻官 王东  图:胡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