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天津女排负江苏 王宝泉:问题出在心理上

天津女排负江苏 王宝泉:问题出在心理上

2017-01-07 中国排协

  2017年1月7日16:00时,中国女排联赛(2016-2017)第八十五场天津渤海银行权健女排与江苏中天钢铁女排的比赛在天津人民体育馆举行,天津队最终以2:3憾负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

  天津渤海银行权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今天后几局比赛的问题还是出在心理上,包括我们队员打球的线路、拦网和外援的发挥都有很大的起伏,我们应该好好回去总结。”

  天津渤海银行权健女排队长陈丽怡:“今天刚开始胜了两局,但是最后被连续扳回了三局,我们回去应该好好总结这场球,会对我们接下来的比赛很有用。”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主教练蔡斌表示:球打的很好看,江苏队年轻队员冲击力是有,但是对球的理解不如天津队老道,失误比较多,天津队两名外援的攻击力对我们也很大,希望队员们慢慢适应这些,队员们还是打出了一些自己的东西,包括进攻和一传,我们的队员从国家队回来还是保持的不错。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队长惠若琪对记者说:今天是我们新队伍组建起来第一次在天津赢球,一开始天津队把我们抑制的很好,我们后面打出来了,回去后好好总结,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                                 (天津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