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浙江女排胜四川 吴胜:赢得比赛暴露问题

浙江女排胜四川 吴胜:赢得比赛暴露问题

2016-12-31 中国排协

  2016年12月31日19:30,中国女子排球联赛(2016-2017)第十四轮第79场比赛在浙江主场结束,浙江女排以3:0战胜四川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场上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四川队队长王晨:今天的比赛看得出和浙江队的差距还是很大,在很多细节上没处理好,之后的比赛我们会争取改善,做到更好。

  浙江队队长王娜:我们今天是做好准备来的,客场打四川的时候并不是很容易,今天我们第一局打得并不好,和副攻配合不太好,希望之后可以改善。

  四川队主教练李秋江:我们和浙江队之间的差距比较明显,联赛开打到现在,我们在小球上处理的还是不好,这个问题到现在还没能解决,回去的训练会着重解决这些问题。

  浙江队主教练吴胜:虽然今天赢了比赛,但我们表现得还不算太好,很多机会球组织得并不到位,接下来回去的训练会争取改善这些暴露的问题。

 (浙江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