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上海女排胜八一 王之腾:队伍需要保证一传

上海女排胜八一 王之腾:队伍需要保证一传

2016-12-31 中国排协

  2016年12月31日下午16:00,中国女子排球联赛(2016-2017)第十四轮第82场比赛在上海卢湾体育馆打响,由上海东浩兰生女排坐镇主场迎战劲敌八一深圳女排,最后经过四局鏖战上海女排以3:1力克对手。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八一女排队长沈静思:首先恭喜上海队赢得胜利,这场比赛我们场上拼劲很足,但是在细节的处理上还略显不足。

  上海女排队长张轶婵:八一队在网口上实力很强,我们在赛前也做了有针对性的布防,但场上还是有不足之处需要好好总结。

  八一女排主教练俞觉敏:首先恭喜上海女排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今天比赛中队员都很努力,双方都发挥出了很高的技战术水平,但是在进攻环节做得还不够。

  上海女排主教练王之腾:今天的比赛非常的精彩,我们在发球环节做得不错,但是在一传环节的失误率还是偏高,我们在对天津和八一的这两场比赛中,一传的失误率均偏高,要保证一攻的成功率必须要降低一传的失误率,我们回去要好好总结,打一场进步一场。

(文/摄 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