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山东女排胜河南 安家杰:基本完成任务

山东女排胜河南 安家杰:基本完成任务

2016-12-31 中国排协

 

 

 

  2016年12月31日,2016-2017中国排球联赛第14轮第83场“英科环保”淄博赛区女排比赛在淄博市体育中心综合馆举行,最终,山东潍坊恒信女排主场3:1战胜河南奥瑞克女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及场上重点队员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山东潍坊恒信女排主教练安家杰:很高兴我们在2016年最后一天的比赛取得胜利,这也应该是我们山东女排最后一个主场,也是今年联赛的最后一场,能够以胜利收场,我觉得还是很为我们队员高兴的。 就今天的表现而言,队员在场上的心态有忽紧忽松的现象,所以直接影响了我们技术上的起伏。河南队的这种风格也给我们队的拦防制造了很多的困难,但是我们自身上的一些松紧导致了大比分落后,又大比分往回追,但是整个场面还是比较精彩的。我们要感谢淄博体育局和关心山东女排的球迷,这一个赛季以来,从成绩上来讲,我们算基本完成任务。就目前山东队的情况,还是比较年轻,能够提前保级,为来年年轻队员重新补充上来之后打下了基础,我希望通过我们山东女排这种韧劲,这种表现能够吸引更多的球迷,更多的人来关心我们,包括社会上一些企业和资助单位,使我们也能请外援,也能带一带这些年轻的队员,让山东女排的成绩能快速提升起来。在此再次感谢关心山东女排的球迷。

  河南奥瑞克女排主教练詹海根:今天队员进入状态确实比较慢,准备和气势也不足,造成大比分输了第一局。到了第二局局面有所改观,但是有些关键球和关键分还是抓的不太好,其他的球员兴奋度也不够,造成这场球失利。

  河南奥瑞克女排队员胡丹丹:今天的比赛我们自己打得不好,在开始的时候我们进入状态比较慢,开局抓的也不是很好。

  山东潍坊恒信女排队长王男:今天我们开局进入状态比较快,从第二局开始我们打的比较被动,有点等。对于对方的平快球还是不太适应,自己打得不够主动,这个还需要加强。          

        (淄博赛区新闻官 宓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