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江苏主场胜四川 蔡斌:首局未放开

江苏主场胜四川 蔡斌:首局未放开

2016-12-24 中国排协

  2016年12月24日19:30,中国女子排球联赛(2016-2017)第十三轮第74场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与四川女排的比赛在常州大学体育馆举行。最终江苏队以3:0战胜四川队,赛后两队主教练对比赛进行了点评。江苏队主帅蔡斌表示:虽然取得了胜利,但第一局队员还是放不开。

  四川队主教练李秋江:四川队与江苏队的整体实力还存在差距,除了第一局打的比较胶着。第二局我们的一传受到了很大的冲击。四川队是第一次进入前八强,队员们心存满足感,缺乏干劲。赛后会及时做好队内的工作,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江苏队主教练蔡斌:四川队是一支很棒的队伍。今天两队都很出色,表现可圈可点。第一局时,江苏队队员放不开,关键球的处理不够恰当。赛后会及时总结,争取更好的成绩。

(文/贺妍颖,图/周秋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