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云南3:1胜河南 何琦:赢球是对队员最大的鼓励

云南3:1胜河南 何琦:赢球是对队员最大的鼓励

2016-12-24 中国排协

  2016年12月24日16:00,中国女子排球联赛(2016-2017)第十三轮第78场在云南主场禄丰体育馆打响。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奥瑞克电梯女排。最终,云南队以3:1战胜河南队。赛后,双方主教练及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河南奥瑞克电梯女排队长胡丹丹: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比较关键,在串联的意识上有点欠缺,对对方的拦防没有主场做得好,对方给我们造成一些威胁。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队长刘梦雅:在家乡球迷的助威下取得了胜利,虽然赢得了比赛,但是仍然有很多问题暴露。在后面的训练中和接下来的比赛中还是要再努力。

  河南奥瑞克电梯女排主教练詹海根:今天祝贺云南队获得胜利。我们自己在串联环节和网口处理做的不够好,造成阻拦和被拦网比较多。

  云大滇池学院女排主教练何琦:首先赢球对队员是最大的鼓励。从技术上讲,网口比上场对河南处理好一些,换了二传以后,配合也有所提高。

(文、图 云南滇池学院禄丰赛区新闻官 罗玮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