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上海主场胜天津 王之腾:拼出了上海女排的精神

上海主场胜天津 王之腾:拼出了上海女排的精神

2016-12-24 中国排协

  2016年12月24日16:00,中国女子排球联赛(2016-2017)第十三轮第76场比赛在上海卢湾体育馆打响,由上海东浩兰生女排坐镇主场迎战渤海银行权健女排,最终进过两个多小时的四局鏖战,上海队以3:1战胜天津队。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简单点评。

  天津渤海银行权健女排队长:今天的比赛上海队发挥的很好,我们一传受到冲击,场上年轻队员多也暴露出队伍的一些问题,需要好好总结。

  上海东浩兰生女排队长:今天我们赛前做了充分的应对准备,比赛中发球环节做得比较好,但是在关键分上还是出现一些起伏。

  天津渤海银行权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首先恭喜上海队取得胜利,今天的比赛中我们的一传波动大、自身失误多,需要回去好好总结,打好后面的比赛。

  上海东浩兰生女排主教练王之腾:今天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进入八强后的前两场比赛都打得不理想,今天队伍在发球和防守环节做得不错,但在一传环节也失分较多,在比赛的关键时候,场上队员的拼搏精神也彰显的上海女排的精神,我们要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后面的比赛。

(文/摄 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