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北京主场负辽宁 加提蓬:整体发挥不好

北京主场负辽宁 加提蓬:整体发挥不好

2016-12-24 中国排协

  2016年12月24日16:00,中国女子排球联赛(2016-2017)第十三轮第75场北京汽车女排主场迎战辽宁广电沙鸥女排的比赛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举行。结果,北汽女排以1:3失利。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及队长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北汽主帅加提蓬表示:整体发挥不好。   

  北京汽车女排队长曾春蕾:主场压力比较大,辽宁队的防守和拦网抑制住了北汽队的进攻,导致今天比赛发挥不好。回去后会总结,打好之后的比赛。    

  辽宁广电沙鸥女排队长丁霞:想赢的思想束缚了技术发挥,所以导致之前主场比赛发挥不好。今天大家发挥的比较好,心态比较平稳,冲击北汽队的意图明确。     

  北京汽车女排主教练加提蓬:通过本场比赛,发现了自身很多缺点,特别是在拦网和防守。场上队员比较年轻,特别是副攻。罗宾逊的伤病也是影响北汽队整体发挥的因素。在今后的训练中,会认真总结,打好之后的比赛。    

  辽宁广电沙鸥女排主教练赵勇:今天打得好是因为之前主场压力较大,队员在客场放手一搏的精神发挥的比较好。赛前对本场做了充分准备,队员发挥稳定,很好地执行了教练的意图。         

(北京汽车光彩赛区新闻官 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