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河南2:3负山东 詹海根:年轻队员成长需磨练

河南2:3负山东 詹海根:年轻队员成长需磨练

2016-12-20 中国排协

  中国女子排球联赛(2016-2017)第十二轮 第72场,12月20日19:30在河南漯河体育馆进行。主场作战的河南奥瑞克电梯女排最终以2:3负于山东潍坊恒信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山东女排队长程珑:今晚比赛很精彩,两支队伍拼抢很激烈。河南队给我们造成很大困难。但经过调整我们赢得了比赛,这让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河南女排队长胡丹丹:今天关键分上我们没有抓住,失误比较多,网口上对对方的制约不太好。

  山东队主教练安家杰:很高兴我们赢得了比赛,这场球对我们双方来说是关键之战,尤其年轻队员经历过这种被动的局面能扳回来,对她们的成长有很大的帮助,为年轻的队员感到骄傲。今晚场上出现了一些波动,我们的发接环节和进攻做的不好,有起伏,这种比赛对队员的心态影响很大,好在我们落后的情况下,队员能放得开,拼的上来。

  河南队主教练詹海根: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在细节方面上做的不够好,特别是在领先的情况下,发接和一传出现了很多问题。特别是关键时刻,很遗憾领先那么多没能赢下比赛,接下来我们要好好总结,这可能是年轻队员成长道路上需要交的学费。

(河南女排漯河赛区   文/赵跃东   图/张林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