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辽宁主场不敌江苏 赵勇:关键球把握能力有欠缺

辽宁主场不敌江苏 赵勇:关键球把握能力有欠缺

2016-12-20 中国排协

  中国女子排球联赛(2016-2017)第十二轮第68场 ,2016年12月20日19:30在沈阳浑南体育训练基地进行。结果,主场作战的辽宁广电沙鸥女排以1:3不敌江苏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江苏女排队长惠若琪:今天是我们第二阶段的第二场球,我们场上的阵容稍稍有一些变化,为了让队员们更多的得到锻炼。我们从辽宁队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包括一些落后球的反扑,这些都是值得我们借鉴的。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能够继续得以改善。

  辽宁队队长丁霞:今天我们在情绪上比上一场打得要好。江苏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我们要学习江苏队的拼搏精神。在机会球的把握能力上我们今天又出现了问题,这些都是我们要提高的地方。

  江苏队主教练蔡斌:今天双方打得水平都很高,比分打得也很接近。江苏女排场上平均年相对龄比较小,经验也不是特别丰富。有很多队员都是上联赛之后才成为主力。我希望每一场比赛当中,学习对手好的有潜力的技术来丰富我们队伍的技战术打法。从今天的比赛来看,江苏队还是有起伏的,领先的时候被追。但是关键时候关键分的把握还可以。因为今年联赛时间比较长,所以希望年轻队员都能够得到锻炼,光一个阵容打可能会累一点。

  辽宁队主教练赵勇:首先祝贺江苏队取得胜利,感谢所有到场的观众朋友给我们的支持。队员在场上的拼劲包括技战术发挥都不错。但关键球把握能力还是有欠缺,尤其在网口这一块包括攻和拦,我们都和江苏有差距。通过每一场比赛自己怎么提高和加强,这也是我们所要解决的。

(文/辽宁赛区新闻官李欣 图/姜育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