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天津女排轻取北京 米哈:改变打法和队友配合默契

天津女排轻取北京 米哈:改变打法和队友配合默契

2016-12-20 中国排协

  2016——2017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联赛于12月20日周二晚上19:30进行第六十七场天津权健女排坐镇人民体育馆对阵北京北汽女排,最终天津女排以3:0战胜北京女排,赛后天津女排队员王茜、米哈、卡里罗接受了记者采访。

  米哈告诉记者:“我做了很多的改变,比如在进攻上改变打法。我跟队伍配合越来做默契。不管对手有多强,我相信我的队伍。” 

  王茜表示:“我跟外援配合越来越好,随着联赛队伍越来越强。我们有起伏是正常的,在场上尽力去拼每一颗球。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我们相信我们都能克服。” 

  卡里罗认为:“我们平时训练防守都很刻苦,所以在场才有精彩的救球,这种防守能激励我们,给我们增加了很多的信心,虽然有些球离得很远,但我也尽量去追,我相信我们能夺得最终的胜利。”

(天津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