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福建主场胜云南 胡进:我们任务还未完成

福建主场胜云南 胡进:我们任务还未完成

2016-12-20 中国排协

  2016年12月20日19时30分,中国女子排球联赛(2016-2017)第十二轮第71场福建阳光城女排在主场福清市体育馆迎战云南大学滇池学院队。结果,福建队仅用了1小时11分钟,便以3比0战胜拥有双外援的云南队。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行了点评。

  云南女排队长刘梦雅:今天的比赛中,我们在一传、防守、配合上都出现了问题,要向福建队多学习。

  云南女排主教练何琦:我们今天发球和接球环节、一传都有不同失误,球队的新二传和阵容还在磨合,攻手没有发挥出水平。

  福建女排队长米杨:我们之前准备会上布置很细致,前面的比赛,我们输了几场,这场比赛,我们队员找回了自信。

  福建女排主教练胡进:这是我们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福清的球迷非常支持,希望今后还能在福清主场比赛。因为之前的连败,队员心理出现波动,赛前队里做了不少思想工作,虽然赢了球,但还有两场比赛,我们任务没有完成,还不能松懈。

(福清赛区 石磊磊 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