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河南奥瑞克电梯女排今晚主场最后一战

河南奥瑞克电梯女排今晚主场最后一战

2016-12-20 中国排协

  中国女子排球联赛(2016-2017)第十二轮第72场河南女排与山东潍坊恒信女排的比赛,将于2016年12月20日19:30在漯河体育馆打响。这也是本赛季河南女排的最后一个主场。

  漯河赛区多年来承办过中国女排锦标赛、中国男排锦标赛、多次全运会排球预赛,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世界女排大奖赛和世界男排联赛,获得了官员、裁判员、教练员和运动员的肯定和赞赏。

  2016-2017赛季是漯河赛区是河南女排连续第七个赛季的主场。本赛引进了两名美国高水平外援,但是队伍的成绩不尽如人意。本场比赛河南队将迎战山东队,本赛季开始前,运动员集中训练,两支队伍进行了五场教学比赛和热身赛,双方互有输赢。在国家队助理教练安家杰的带领下,山东队在第二阶段首场较量中以3:2战胜了福建队,手握三个胜场,在9-12名保级战中已抢得先机。而河南队在战胜云南队后获得一个胜场,想要在保级战中掌握主动权,则亟需取得与山东的这场比赛的胜利。目前两支队伍都在积极训练,备战今晚的比赛。

  12月20日上午,河南女排漯河赛区召开组委会、技术会联席会议。技术代表许澜肯定了赛区的准备工作,要求赛区做到有始有终,顺利完成主场工作。河南漯河电视台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

河南女排漯河赛区   文/赵跃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