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辽宁主场不敌北京 辽宁主帅赵勇:对强队准备不足

辽宁主场不敌北京 辽宁主帅赵勇:对强队准备不足

2016-12-17 中国排协

  中国女子排球联赛(2016-2017第十一轮第62场,2016年12月17日19:30在沈阳浑南体育训练基地进行。结果,主场作战的辽宁广电沙鸥女排以0:3不敌北京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辽宁主帅赵勇表示:输掉比赛是因为我们对强队准备不足。

  北京女排队长曾春蕾:很开心能在客场获得胜利。辽宁是强队,我们与辽宁队比赛积极性比较足。虽然赢了比赛,但比赛中还是披露出很多问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还要好好准备。

  辽宁队队长丁霞:我们今天的比赛自身打得不够好导致了比赛的失利。在后面的比赛中,我们还是要注意一些细节。尤其对北京队比赛中的一些来回球、机会球,还有对北京队的拦防针对性做得不够。希望在下一个比赛中,能够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北京队主教练加提蓬:首先祝贺所有的队员和教练员,大家表现都非常好。还要感谢所有的球迷。辽宁队是一支非常强的队伍,与辽宁队比赛之前,我们做了很多困难准备。在比赛中,我们的压力也非常大。我们今天在场上向对手学习了很多经验。

  辽宁队主教练赵勇:本场比赛我们对强队的准备不足。今天我们的发球、接球和拦防做得不好。面对北京队给我们的压力,队员们的应变能力不是很好。这需要我们的好好总结和研究。希望队员能够吸取这场比赛的教训。

文/辽宁赛区新闻官李欣图/姜育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