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福建女排惜败山东 胡进:我们进攻不下球

福建女排惜败山东 胡进:我们进攻不下球

2016-12-17 中国排协

  2016年12月17日16时,中国女排联赛(2016-2017)第十一轮,福建阳光城女排与山东潍坊女排的比赛在福清市体育馆举行。最终,福建女排,以 比五局比分分别为19比25,22比25,25比17,25比13,15比17。赛后,双方的主教练和队长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山东女排队长王男:我们开局打得比较顺,三四局比赛,对手发球冲得很凶。决胜局,我们情绪调动起来,所以拿下比赛。

  山东女排主教练安家杰:双方打得十分精彩,我们三四局有些被动。赛前,我和队员说了,咱们和福建女排都是作风顽强的球队,不能放松。我希望今后的比赛,我们能再顽强些。

  福建女排队长米杨:祝贺对手取得胜利,我们打得很顽强,但在最后时候还差一口气。

  福建女排主教练胡进:这场是保级赛的关键战,我们打得比较紧,进攻没有打出来。最后一局比赛,我们进攻不下球。我们争取打好下面的比赛。

(福清赛区 石磊磊 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