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八一女排胜福建 俞觉敏:永不言败

八一女排胜福建 俞觉敏:永不言败

2016-12-10 中国排协

  八一女排在深圳大学元平体育馆主场3:1战胜福建女排,在小组赛最后一轮闯进八强,面对记者们的提问,两队队长和两位主教练都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福建女排队长米杨认为,队友们都有些紧,没有发挥好;争取打好剩下的排位赛。

  八一女排队长沈静思表示,虽然赢得了比赛,但还是要学习福建的顽强精神,同时,减少自身失误,打好后面的比赛。

  福建女排主教练胡进认为,与八一队相比实力上有差距,加上队员们放不开,因此失利;第三局主要是抓了发球的攻击性,破坏了对手的一传,才能扳回一局。

  八一女排主教练俞觉敏表示,队伍在逐渐恢复与进步,前期由于队员伤病,导致训练受到影响,进而影响了比赛成绩;下一阶段,每一个对手都不好对付,八一深圳女排会提前做好针对性准备,迎接挑战。  

(文:八一女排新闻官 王东  图:胡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