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河南女排负辽宁 詹海根:为下一阶段的比赛做好准备

河南女排负辽宁 詹海根:为下一阶段的比赛做好准备

2016-12-10 中国排协

  中国女排联赛(2016-2017)第十轮第57场12月10日16:00在河南漯河体育馆进行,河南奥瑞克电梯队女排0:3负于辽宁广播电视台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辽宁女排队长丁霞:很高兴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连输三个客场之后,本场比赛能发挥出我们的正常技术水平,再为下一阶段的比赛做好准备。

  河南女排队长胡丹丹:今天是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我们成绩不是太好,通过这一场球为下一阶段的比赛做好准备。

  辽宁队主教练赵勇:很高兴能取得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的胜利,在前面输掉三场比赛之后,队员们能顶住压力,把自己的技战术水平正常发挥出来,为第二阶段的比赛做好总结。

  河南队主教练詹海根:我们与辽宁队的实力上还是有一定的差距,我们小组赛打得不好,接下来为下一阶段的排位做好准备,争取在9-12名的比赛中取得有利的位置,做好接下来的队伍训练。  

河南女排漯河赛区  文/赵跃东   图/张林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