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山东女排负浙江 安家杰:多锻炼年轻队员

山东女排负浙江 安家杰:多锻炼年轻队员

2016-12-10 中国排协

 

 

  12月10日下午,2016-2017中国女子排球联赛第十轮第60场在“英科环保”淄博赛区举行,最终,山东潍坊恒信女排0:3不敌浙江嘉善农商行女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及场上队长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山东潍坊恒信女排主教练安家杰:这场比赛对第二阶段来讲,双方都不带入成绩,但是我们赛前和队员们来讲,还是要跟浙江队多学习。今天我们队的表现比较正常,尤其是后来几个年轻的队员上场之后敢打敢拼,起到了很好的锻炼年轻队员的作用。今天,我们只是在小球处理上还是和浙江队存在一些差距,接发球方面也出了一些问题,队员相对被动。我们年轻队员还是需要一些耐心,我觉得他们在一场比一场进步,在后面的比赛中,发挥水平,能够很好的完成今年的任务。

   浙江嘉善农商行女排主教练吴胜:今天这场比赛队员在场上前面两局还是比较正常的,但是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还是出现了松懈,包括第三局落后的这一块,这说明了队员在思想上松懈的比较多,所以回去以后我们要开会去抓这个事情。

  浙江嘉善农商行女排队长王娜:今天在前两局我们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队里出现了一些思想不集中,导致了一些小球和机会球的失误。还好,在关键的时刻我们队员还是能够把握住关键分,这点还是不错的。

  山东潍坊恒信女排队长王男:今天这场球我们打的不够紧凑,在连续得分的情况下咬得不是很好,最终都失去了最好的获胜机会。  

(淄博赛区新闻官 宓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