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江苏女排胜云南 蔡斌:及时总结

江苏女排胜云南 蔡斌:及时总结

2016-12-10 中国排协

  2016年12月10日16:00,中国女子排球联赛(2016-2017)第十轮第58场比赛在常州大学体育馆打响,由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坐镇主场迎战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结果,江苏队以3:0完胜对手。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云南女排队长刘梦雅:与江苏队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在后面的比赛当中还需继续提高。

  江苏女排队长惠若琪:这是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赛前做了很多准备,针对云南队的技战术准备比较充分,场上贯彻了很多,但是还是存在一点问题。希望通过下一阶段训练与比赛,能让队伍成长更多,打得更紧凑,把之前暴露出的问题减到最少,让我们取得更好的成绩。

  云南女排主教练何琦:整体实力和经验都弱于江苏队,配合与发接、攻防都存在很大的问题,今天在整个场面上打的较为被动。

  江苏女排主教练蔡斌:本场自身失误控制的不错,前段比赛结束后,我们及时做了总结,希望接下来的比赛打的更好。  

(文/贺妍颖,图/周秋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