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天津女排胜四川 王宝泉:做好困难准备

天津女排胜四川 王宝泉:做好困难准备

2016-12-10 中国排协

  2016年12月10日16:00时,中国女排联赛(2016-2017)第十轮渤海银行天津权健女排与四川女排的比赛在天津人民体育馆举行,最终天津队主场3:0完胜四川队。

  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今天这场球第一局发挥比较正常,但是第二、三局失误偏多,状态也有很大起伏。今天整体上还是不太满意,在小球方面还没有发挥到最好,自己的串联失误比较多。接下来进入第二阶段后,遇到的对手都比较强,所以在应对困难方面还是要做好充足的准备。今天这场比赛也十分重要。米哈伊洛维奇今天发挥的有点问题,状态也不是特别好。用李莹把她换下也主要是保我们的一传和进攻。再有就是王茜今天心态出现了起伏,一传也不是很好,也是用刘丽雯把她换下来调整。今天比赛下来,就是要好好总结自己的不足,才能有进步应对接下来的比赛。

  天津女排队长陈丽怡:球队在状态方面还有待提高,争取在后面的比赛中越打越好。

  天津女排队员姚迪:今天大家配合默契了很多,我很有信心传给场上每一个队员。虽然有伤病但不影响我们的发挥,接下来的对手越来越强,只要做好自己我相信我们能拿到优异成绩。

  天津女排队员卡里罗:前十场比赛已经结束,我们在慢慢熟悉比赛节奏。虽然有失误但这是正常的。对手对我进行了针对性部署,但我尽量去改变自己打法,积极融入集体中去。在这过程中教练和队友对我的帮助会比较大。

  四川女排主教练李秋江:祝贺天津队取得胜利,四川队整体实力与天津有差距,今天的比赛双方确实很努力,我们的网下小球串联做的不是很好,我们回去要好好总结,为下个阶段做好准备。

  四川女排队长刘美玲:首先祝贺四川队取得胜利,今天我们两个队打的都不错,但是我们还是在领先的情况下没有抓住,希望今后的比赛我们再接再厉。

(文字:张家衡、刘晓彤 摄影:田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