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云南女排负山东 何琦:经验和配合方面欠缺

云南女排负山东 何琦:经验和配合方面欠缺

2016-12-06 中国排协

  2016年12月6日19:30,2016-2017中国女排联赛第九轮第54场在云南主场禄丰体育馆打响。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坐镇主场迎战山东潍坊恒信女排。最终,云南队以2:3落败,赛后,双方主教练及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主教练何琦:双方都打得比较精彩,就云南队来说,本场比赛换了新二传后,经验和配合方面有点缺欠,其他环节都不错,相较之前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被问及11号外援席尔瓦拿下30分的好成绩,何琦说到,和新二传的配合默契还不够,如果技术和其他细节再处理好一点,分数还会更上一点。

  山东潍坊恒信女排主教练安家杰:感谢队员,双方打得都比较精彩,很高兴队员尤其是年轻队员在这种压力、各种因素和各种困难下能顶住,最终把握住了节奏。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队长刘梦雅:输掉本场比赛很可惜,后面都是硬战,还要再加油。在拦防配合上不是很好,要提高训练,希望完成今年的任务。

  山东潍坊恒信女排队长王男:本场比赛开始比较兴奋,失误比较多,后面就放开了,在拦防方面还需要加强。

(文、图 云南滇池学院禄丰赛区新闻官 罗玮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