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北京女排胜江苏 加提蓬:非常好的锻炼机会

北京女排胜江苏 加提蓬:非常好的锻炼机会

2016-12-06 中国排协

  2016-2017中国女子排球联赛第九轮第53场于2016年12月6日星期二19:30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举行,北京汽车女排战胜来访的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及队长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北京汽车女排主教练加提蓬:为了今天的比赛,上一周我们都进了最大努力。也感谢江苏队为我们呈现了一场艰难的比赛,让我们的队员得到非常大的锻炼。都是拿出了拼命的决心才赢得了比赛。这场比赛对北京队而言是非常好的机会,我们能通过比赛学习江苏队的技术,对我们非常有价值。我们会用今天所学到的提高队伍技战术能力,迎接接下来的比赛。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主教练蔡斌:北京队整个比赛打得不错,江苏队目前来看,技战术水平不是特别理想,这也是我们预料中的。随着比赛慢慢推进,我们队的防反系统、一传系统会慢慢解决好。  

  北京汽车女排队队长曾春蕾:很高兴队伍在恶战中取得胜利,两个队也为观众献上精彩的比赛。江苏队客场作战表现特别顽强,值得北京队学习。我们最大的收获是在最后能顶住压力,最终赢得比赛。把这种偶尔出现的好的状态,转变成经常性的,稳定的技战术状态,是我们继续努力的方向。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队队长惠若琪:输的很可惜,今天打了五局,第五局开始还处于领先,后来起伏较大,没有把握住好局势,值得我们好好总结。激励我们之后再接再厉,刻苦的训练,希望和球队磨合得更好。

(北京汽车光彩赛区新闻官 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