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福建女排负天津 胡进:技术还不够细腻

福建女排负天津 胡进:技术还不够细腻

2016-12-06 中国排协

 

  2016年12月6日19:30时,中国女排联赛(2016-2017)第九轮,福建阳光城女排与渤海银行天津权健女排的比赛在福清市体育馆举行。最终,实力略逊一筹的福建女排,以0比3失利。赛后,双方队长和主教练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天津女排队长陈丽怡:福建女排是一支顽强的球队。我们今天的发挥也出现了起伏波动,这些我们需要总结。

  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这场比赛,福建女排打的不错。我们的外援在第二局的进攻拦网上出现问题,差点丢掉了这局比赛。

  福建女排队长米杨:祝贺天津女排取得胜利。我们队伍打得很团结,但心态上和技术上有些问题,当然,我们进八强还有机会。

  福建女排主教练胡进:两队差距较大,我们第二局很努力,但是失误较多。我们球队和强队相比,技术不够细腻,下一场比赛再努力。    (福清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