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中国女排联赛第九轮第50场福建女排0:3天津女排

中国女排联赛第九轮第50场福建女排0:3天津女排

2016-12-06 中国排协

 

 

 

  2016年12月6日19:30时,中国女排联赛(2016-2017)第九轮,福建阳光城女排与渤海银行天津权健女排的比赛在福清市体育馆举行。最终,实力略逊一筹的福建女排,以0比3失利。三局比分依次为17比25,26比28,19比25。

  本场比赛,福建阳光城女排的首发阵容是主攻张宇婷和林琳,副攻郑燕玲和郑益昕,二传米杨,接应刘杨,自由人林莉。天津队派出主攻陈丽怡、奥运会亚军塞尔维亚外援米哈伊洛维奇,副攻王宁、张晓婷,二传姚迪,接应古巴外援卡里罗,自由人王茜。

  首局比赛,主队福建阳光城女排略显紧张,开场就以1比5落后。福建女排主教练胡进叫了暂停,球队也开始了艰难的追分之旅。在局中,福建女排队长米杨的一轮发球,让双至13平。不过此后,福建女排在进攻环节出现问题,进攻无法得分的情况下,比分被拉开,以17比25先丢一局。

  第二局比赛,逐渐适应客队打法的福建女排,开始了反攻。在双方战至,主队福建女排10比8领先时,天津女排挑战鹰眼失败,情绪受到影响,福建女排依靠米杨的发球和防守反击拉开比分,一度领先对手6分。眼看局分到手,客队外援米哈伊诺维奇的一个发球轮,让客队天津女排追平比分。局末,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在战至26平后,福建女排一传连续失误,以26比28被对手翻盘。

  第三局,主队福建女排已经是背水一战,开局阶段,福建女排以微弱的优势领先。战至局中,福建女排进攻受阻,对手两个外援找到进攻感觉,并带动队友多点开花。在战至13比19,主队福建女排落后时,主队主教练胡进叫了暂停。暂停后,郑益昕的进攻有所加强,无奈以19比25失利。    (福清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