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山东女排负上海 安家杰:精力不够集中

山东女排负上海 安家杰:精力不够集中

2016-12-03 中国排协

  12月3日,2016-2017中国女子排球联赛第八轮第48场在“英科环保”淄博赛区举行,最终,山东潍坊恒信女排1:3不敌上海东浩兰生女排女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及场上队长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山东潍坊恒信女排主教练安家杰:首先恭喜上海队取得胜利。我们队今天整体上打得精力不够集中,感觉场上队员比较混乱,尤其对方一些打法上,包括打吊结合上有些变化之后,我们队员的应变还是慢了一些,所以说一直处于被动。另一方面就是场上的冲劲延续不下去,延续性不足,起伏很大。后面我们要准备保级组的比赛,希望我们队能够及时的扭转过来,然后在应变上,包括自身的稳定上应该再做一些努力。

  上海东浩兰生女排主教练王之腾:今天这场比赛打得非常精彩。今天是上海队的三个客场的第一场,相对来说对我们的困难还是比较多。但是我觉得今天队员在场上对困难准备的还是不错的,就是在第三局的时候碰到僵持的情况,我们自身出现了过多的失误,导致最后没有打好,好在第四局我们还是很快的转变过来了,相对来说在拦防和发球的环节做的非常不错。

  上海东浩兰生女排队长张轶婵:今天我们和山东队这场比赛双方都发挥出了比较高的水平,山东队的主场也是比较热情的。我们队伍今天在第三局受到对手冲击之后,在一传上有一些没有顶住,对方也是用发球冲的很狠,我们今天第四局还是调整的比较快的,在接下来的训练上我们还是要在一传上继续加强。

  山东潍坊恒信女排队员程珑:今天是第二次和上海队交手,双方打得都很拼。今天的失败,主要我们在临场时机出现变化后贯彻教练的意图不是特别好,希望在今后比赛中有改进。    

(淄博赛区新闻官 宓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