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天津女排胜辽宁 王宝泉:比赛赢得很不容易

天津女排胜辽宁 王宝泉:比赛赢得很不容易

2016-12-03 中国排协

  2016年12月3日16:00时,中国女排联赛(2016-2017)第八轮天津渤海银行权健女排与辽宁广播电视台女排的比赛在天津人民体育馆举行,天津队最终以3:1胜于辽宁广播电视台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

  天津渤海银行权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今天这场比赛我们赢得很不容易,虽然大家普遍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心理状态比较好,但是有些关键球还是没有把握住,我们处理球还是需要更细腻一些。”

  天津渤海银行权健女排队长陈丽怡:“在这场比赛中我们场上的每个队员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正常水平,虽然我们这场球取得了胜利,但我们在比赛中的情绪起伏还是比较大,我们还是需要在赛后总结经验,为后面的比赛做好准备。”

  辽宁广播电视台女排主教练赵勇表示:首先祝贺天津队取得胜利,今天双方都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天津队确实非常强,我们队今天波动很大,但是在零比二落后的情况下大家依然很拼,还在坚持,自身的一些机会球做的不是很好,导致最后的失利,确实从天津队身上也学到了很多东西,对我们后面的训练比赛有一定的启发。

  辽宁广播电视台女排队长丁霞对记者说:我们前两局都没有发挥出来自己的东西,后面两局关键球对于自己对于裁判也好,也都欠缺一些吧。  

(文字杨宇 摄影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