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云南女排负北京 何琦:双方实力差距大

云南女排负北京 何琦:双方实力差距大

2016-12-03 中国排协

  2016年12月3日16:00,2016-2017中国女子排球联赛第八轮第47场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坐镇主场迎战北京汽车女排在云南禄丰体育馆打响。最终,云南队以0:3不敌北京队。赛后,两队队长及主教练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云南女排队长刘梦雅:本场比赛失误相对较高,暴露出了许多问题,北京队是一支强队,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

  北京女排队长曾春蕾:很开心赢得了本场比赛,会积极准备下面的比赛。

  云南女排主教练何琦:我们队技术、发力、网口和经验与北京队还是有很大差距,本场比赛效果不好,可以说是最差的一场,北京队给的压力也很大。被问及下一场比赛,何琦说到,我们会做足准备,对队员进行一定的调整,本场比赛外援的攻守能力没有具体显现,但她们还是很有能力的,之后会与队员们进行沟通,努力在下一场比赛中做得更好。

  北京女排主教练加提蓬:祝贺队员们赢得比赛,感谢云南队打出风格,感谢粉丝的支持,比赛本身并不容易,从上周开始我们就积极备战,云南队是一支有质量的球队,去年我们在这里打了5局,都是险胜云南队,队员刚来还不适应云南的气候、气压,心理也受到压力,最后,还是很高兴他们发挥得很好,出现的失误也会在后面的比赛中改正,现在还有两场艰难的比赛等着我们。      

(文、图 云南滇池学院禄丰赛区新闻官 罗玮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