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辽宁主场不敌四川 辽宁主帅赵勇:对困难准备不足

辽宁主场不敌四川 辽宁主帅赵勇:对困难准备不足

2016-11-26 中国排协

  北京时间11月26日19:30时,2016-2017中国女子排球联赛迎来第一阶段小组赛第七轮的较量。辽宁广电沙鸥女子排球队在主场沈阳浑南体育训练基地迎战拥有双外援的四川女排。结果双方经过五局苦战,辽宁广电沙鸥女排最终以2:3不敌对对手,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四川女排队长王晨:恭喜我们队得到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我们队现在的情况是比较困难的,这场球对我们来说发挥起伏还是比较大。对手是强队,我们是以冲击对手的心态来打这场球的。

  辽宁队队长丁霞:恭喜四川队取得胜利。今天我们队起伏很大,局和局之间的波动比较大,导致个人技术没有发挥出来。比赛中很多机会没有抓住,我们把握机会的能力还不够。

  四川队主教练李秋江:今天两个队都很努力,打得都比较精彩。第五局机会球我们能够抓住,准备会精神在比赛中都能够得以落实。教练对全体队员的表现都比较满意。今天能够拿下两分,让四川队进前八又有了一点希望。

  辽宁队主教练赵勇:今天整个过程打得起伏都比较大。对我们队来说,队员在场上对困难准备不足。对方在场上拼命的情况下,队员在场上的劲头还是略有欠缺。体现在技术环节上,就是比较慌乱,没有解决办法。这场比赛暴露出的问题比较多,需要大家好好总结。

(文/辽宁赛区新闻官李欣 图/姜育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