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上海主场胜北京 王之腾:这场胜利给我们带来信心

上海主场胜北京 王之腾:这场胜利给我们带来信心

2016-11-26 中国排协

  2016年11月26日16时,2016-2017中国女子排球联赛第七轮第40场上海东浩兰生女排与北京汽车女排的比赛在上海卢湾体育馆打响。主队上海东浩兰生女排以3:0战胜客队北京汽车女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及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北京汽车女排队长曾春蕾:首先恭喜上海女排获得胜利,我们队伍今天的整体技战术发挥的不好,连贯性做的不好,尤其在来回球中的攻防节奏有点跟着对方走,这也是不成熟的表现,在关键球的把握上也不好。

  上海东浩兰生女排队长张轶婵:我们在赛前做了困难的准备,开局打得比较好,队伍的情绪上去了,北京女排在网口的实力很强,给我们在进攻和拦网上的压力很大,今后我们也要继续提高。

  北京汽车女排主教练加提蓬:祝贺上海女排,今天她们发挥确实很好,我们队伍今天在各方面都发挥的不好,自身失误太多,无论是发球、拦网还是防守都做的不好,这是我们要迅速解决的问题,后面还有很多硬仗等着我们。

  上海东浩兰生女排主教练王之腾: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第一局我们队伍状态进入比较快,在对方失误的时候抓住了涨分的机会,反击球抓的比较好。我们队伍在前几场走的不是很顺,压力也很大,这场胜利给队伍带来了信心,后面还有许多困难的比赛等着我们,我们要脚踏实地打好每一场。

(文/摄: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