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福建女主场胜河南胡进:冲击强队我们起伏较大

福建女主场胜河南胡进:冲击强队我们起伏较大

2016-11-26 中国排协

  2016年11月26日16时30分,中国女子排球联赛(2016-2017)第七轮第39场,福建阳光城女排与河南奥瑞克电梯女排的比赛,在福清市体育馆打响

  福建女排主场3比1胜河南。赛后两队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福建女排主教练胡进:从整体实力上说,拥有双外援的河南女排,实力强于我们。我们安排得比较细致,但在比赛中我们起伏较大,失去了不少得分机会。小组赛接近尾声,对手越来越强,我们要好好总结。

  福建女排队长刘杨:这场比赛,我们心态比较好,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们比较团结比较耐心。

  河南女排主教练詹海根:祝贺福建女排取得胜利,我们在细节上做得不好。对手小球能力比我们好,并且对我们的外援盯防很紧。

  河南女排队长胡丹丹:很遗憾输掉了比赛,这场比赛,我们一传和防守都做得不好,输在细节和下三路的防守。

(福清赛区 石磊磊 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