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山东胜云南 安家杰:很高兴迎来首胜

山东胜云南 安家杰:很高兴迎来首胜

2016-11-22 中国排协

  2016年11月22日19:30,2016-2017中国排球联赛第六轮第36场“英科环保”淄博赛区女排比赛在淄博市体育中心综合馆举行,山东潍坊恒信女排主场3:1战胜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及队长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山东潍坊恒信女排主教练安家杰:很高兴经过六轮我们队终于迎来了第一场胜利,尽管有点晚,但是我觉得队员调整的还是不错。云南队是一支很优秀的队伍,作风很顽强。今天准备会动员,我要求队员要向云南队学习,要拼出我们的士气和作风,队员贯彻的还是不错的。赢了两局之后,在第三局,我们有点在等对手失误,主动得分主动出击的有点被动,第三局输得很可惜。虽然赢球,但还是要总结好自身队伍一些不足的东西,希望我们队能够在后面的比赛打得更好。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主教练何琦:今天整体比赛队伍有两个方面处理的不是太好,第一是我们自身失误多了,队员们在发球上面想法太多;第二个就是小球包括防守,我们做的不是太理想。在后期的训练和比赛上,我们会做一些调整。

  山东潍坊恒信女排队长王男:今天开局我们打得比较顺,贯彻的比较好。中段以后我们自己失误增多,就是等的靠的比较多,没有主动的打对方。第四局我们还是贯彻了准备会教练给我们布置的,一如既往的去拼对方,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同时也感谢球迷对我们的大力支持。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队长刘梦雅:这场比赛,我觉得山东队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给我们的压力很大。全队的配合上面还是不太熟练,自身失误多了。在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当中,我们会针对性的训练,希望得到改进。

(淄博赛区新闻官   宓家峰)